新闻中心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1-12-31


1230日,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召开有关校园安全的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李皓主持会议,秘书长梁勇作总结发言。

在会上,副秘书长李皓传达了学校对信息安全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并强调,我们要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并举例了数起典型校园安全事故及其危害再次强调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落实到信息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方面工作,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细化责任落实,强化全员参与。

最后,秘书长梁勇总结发言,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大家要加强风险意识,严格履职履责,做到科学预防、科学研判、科学应对,守好安全底线,党政同责、一体担当,助力学校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湖南大学客人来教育基金会交流调研

下一条:湖南文理学院 邵阳学院客人来校友总会交流调研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