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南师范大学枫叶基金“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第一届大学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11-25

关于召开湖南师范大学枫叶基金“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第一届大学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理事:

兹定于2019年12月20日至21日召开湖南师范大学枫叶基金“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第一届大学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敬邀您拨冗出席会议。

一、会议时间及安排

日 期

时 间

会议安排

12月20日


报到

19:30-21:00

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基金会理事参会)

12月21日

9:00-10:40

枫叶基金“优秀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

10:50-11:50

第一届大学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四届校友总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14:30-16:00

大学理事会及校友总会理事会分组讨论

16:30-

专业学院校友座谈会

12月22日


代表返程

 

二、 会议地点及住宿安排:

报到及食宿地点:通程麓山大酒店

会议地点:通程麓山大酒店

三、 乘车路线:

乘坐高铁的校友在长沙南站下车后可乘地铁2号线或4号线(28分钟,地铁运行时间6:00—23:00)到达溁湾镇站后步行至通程麓山大酒店(约100米)。

 

四、 注意事项:

1、敬请各位理事收到通知后,于2019年12月8日前,将 “会议回执”相关信息填写电子版发送或拍照后发送至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袁鑫老师的邮箱(157764183@qq.com)或微信13786164367。

2、根据湖南师范大学理事会、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章程规定,出席大会的理事人数需达到一定的比例,敬请各位理事提前做好安排,按时出席会议,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请书面委托本地校友会的校友出席。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9年11月25日

 

 

附件:会议回执

 

上一条:关于开展新生学校史、讲校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枫叶基金首届“优秀乡村教师奖”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