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毕业季校友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05-28

结合学校关于2019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就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校史馆面向毕业生全天开放的时间为6月3日~6月10日,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参观。确因需要在其他时间段参观校史馆的,请学院提前联系校友总会刘瑛,电话:15211188682。

      校友总会于5月28日~6月28日在校友总会办公楼前(岳王亭)设置毕业生留影处,请各学院发动或组织学生前往留影。同时可到中国银行师大支行办理80周年校庆纪念版校友认同卡。

      请各学院依照报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格式备份毕业生名册,并同时报校友总会袁鑫老师(hnsdxyh@126.com),以便录入校友数据库。

      请各学院在6月10日前在各个年级、班级中确认两名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的毕业生为校友联络人。校友总会统一为联络人制作聘书,各学院于6月15日之前将联络人的相关信息(同报招就处格式)报校友总会袁鑫老师,并领取和发放2019届校友联络人聘书。同时引导毕业生进入就业地学院校友微信群。

      请各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前收集毕业合照、电子版个人照片,并于6月30日之前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hnsdxyh@126.com)。

湖南师大校友总会

2019年5 月28日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校史陈列馆暑期接待公告

下一条:校庆纪念刊 | 征稿启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