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勇秘书长一行走访调研益阳校友会


发布人:日期:2021-12-13

 

 


12月8号,校友总会秘书长梁勇一行走访调研益阳校友会,并出席了在朝阳国际实验学校举行的益阳校友座谈会,会议由单悦婷校友主持。

益阳校友会副会长、朝阳国际实验学校校长蓝育新校友对梁勇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朝阳国际实验学校的发展历程。常务副会长郭抚龙介绍了益阳校友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未来的工作设想,同时也谈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益阳校友会顾问蔡建宇校友希望能加强各地方校友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希望总会加强对各地校友会的指导和培训。

 



 

梁勇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益阳校友会的工作,对理事会成员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母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对郭抚龙校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最后他向益阳的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宣读了《关于湖南师范大学益阳校友会组织机构和人员调整的批复》,梁勇向增补的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教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深圳举行

下一条:我校法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理事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