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09-30

为学习许光达大将的光辉事迹和高尚品志,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于9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

据了解,该片全面展现了许光达大将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品质,讲述许光达大将“让衔,让级,让位”的可贵事迹,将他的“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精神展现在观众面前。

通过对教育电视片的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许光达大将一心奉公、忠正无私的可贵精神。观片之后,大家大家纷纷表示会在工作中将革命先辈当做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时刻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部署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工作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