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部署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1-10-27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提高党员服务意识,激发党员服务热情,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政治信念坚定、服务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建设,由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牵头组织召开全体员工会议,研究部署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皓主持。李皓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并为大家上了一堂“激发党员服务热情、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党课。随后,李皓根据专题处务会研究决定,部署了近阶段模范机关创建的具体任务和要求。秘书长梁勇要求全处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期间,支部同志深有感触,表示接下来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落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群众,扎实做好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性修养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