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日期:2021-11-30

11月29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先由党支部书记李皓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力量、谋发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赴花园阁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部署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