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举办毕业10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9-07-24



2019720日,教育科学学院2009届教育技术学专业校友25人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

上午,校友们重游故地,在教科院、图书馆、江边宿舍、桃子湖、忠烈祠、岳王亭等地参观、合影留念,中午在木兰路食堂再次体验了学生时代端着盘子、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用餐的快乐。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校历史及发展状况。之后在教科院七楼心语吧举行师生交流会。教科院党委书记汪植英,教育技术系主任张伯邑,杨平展、陈道佳、贺亚毛、邓强、蔡荣华,院学工办主任马欣等老师应邀参会。

会上,校友们一一分享了10年来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心路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师生们在自由活跃的氛围中畅聊当年的感人故事、趣闻轶事,畅想学校、学院及专业未来发展。

汪植英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院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此次聚会组织非常有序,突出了“归来话初心,携手再出发”的主题,体现了教育技术系校友对母校、母院的热爱,特别是对教育技术系未来发展的关心支持。

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方,都将心系母校发展,不负师大人的光荣身份,努力在各自工作领域和岗位创造佳绩,为新时代担当、为祖国作贡献、为母校添荣光。


上一条:广东省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成立一周年

下一条:物理系1999届毕业生重返母校举行20周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