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公园胜似闲庭信步,师大校友畅叙母校情深


发布人:日期:2018-09-24

9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资环学院广州校友会在名誉会长吴志峰、顾问朱向伟等的策划下、在周作付会长、李大光副会长、秘书长王才源等的精心组织下,顺利进行了海珠湖校友徒步活动,包含3公里徒步、团队游戏、自助聚餐等内容,来自广州的近3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盛情邀请了原资环学院潘安敏教授及其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与,数学系广东财经大学陈升平教授、以及来自东莞的资环学院段爱琼等校友也积极参加了活动。资环学院91级包括朱向伟、刘媛等在内的同学到会率90%,其它各年级从博士、硕士到本科学生各有一至两位代表到来,参与人员中包含了老中青各个年龄段的校友。杨鹏坤校友,因故不能参与活动,但是给活动提供了赞助助兴。

在徒步过程中,校友们或互相攀谈交流,或尽情欣赏沿路美丽的风景,放松心情。一路上,欢声笑语,好友美景,好一番惬意。各种小游戏更是让校友们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不抛弃不放弃的良好氛围中完成了3公里徒步全程。活动中,校友们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认识了朋友、加深了感情。

湖南师范大学资环学院广州校友会将始终以联络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交流发展为己任,以母校80周年校庆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凝聚广大校友,打造在粤师大学子温馨的校友家园。

上一条:“金玉良言”系列沙龙 (第一季)改革中的财富管理和创业创新

下一条:湖南江永文旅行吟——湖南师大东莞校友会校庆活动之湖南江永纪实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