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校友吴丹出席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8-07-19

7月17日下午,文学院赴宁乡市双江口镇双福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双福社区居委会承办了文学院和双福社区的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双江口镇副书记贺星宇、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文学院200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天丹爱心公益基金会主席吴丹、双福社区书记彭胜维、文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灿、暑期实践团指导老师周紫阳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从7月12日文学院学生会三下乡团队到达双福社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以来,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经文学院和当地领导同意,双方一致决定在宁乡市双江口镇双福社区建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活动伊始,贺星宇、彭胜维为此次活动致辞,他们强调了志愿服务对乡村发展和孩子们教育的重要性,希望能够通过基地建设使双福社区的基础教育得到发展,使孩子们获得长远的收益。熊剑峰表示,成立双福社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之后,双方应建立长效机制,形成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希望实践团队的付出能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萌发希望的种子。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副会长、管理学博士后、青年企业家吴丹校友代表“天丹爱心公益基金会”对双江口镇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进行助学金帮扶,希望以此解决孩子们的学习困难。随后,吴丹校友和领导老师们一起将带来的爱心书籍及文具赠给当地的60位少年儿童,鼓励他们拥抱梦想、自强不息,未来成为国家与社会的栋梁之材。

 

上一条:新形势下国际贸易业务研讨—外院、商院校友会联袂迎80周年校庆

下一条: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开展百名校友乒乓球联谊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