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开展百名校友乒乓球联谊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07-09

7月7日下午,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由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深圳市华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迎接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校庆百名校友乒乓球联谊赛在深圳市南山区总裁俱乐部顺利开幕。活动开幕式由2005级美术系校友曹蓉主持,1978级中文系校友、深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陈秉安致开幕辞。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出席活动。

彭正乔提到,湖南师范大学是校友永远的家,“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需要校友去践行、去发扬、去传承。校友总会愿意为校友们做好服务,欢迎校友们积极参与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校庆活动。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表示,今年是湖南师范大学建校八十周年,举办本次乒乓球联谊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是深圳校友会为母校八十周年校庆献礼的校友系列活动之一。

邹寿长指出,本次活动百名校友欢聚,同场竞技,是一场盛事。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有已经退休的学长,也有刚毕业的学弟、学妹,从年龄跨度上来说,至少已经是三代人,大家都把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留在了母校,都是对母校有情怀的人,正是这种情怀把校友们聚在一起。并寄语,校友之间不仅要互通有无,还要互助互爱,更要思考如何回馈母校。八十周年校庆,深圳校友会将组织观礼团返校,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

1996级体育系校友、隆泰轩红木馆总经理王小强代表本次大赛赞助单位发言。王小强表示,身为湖南师范大学96级校友,作为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的一员,有机会参加本次校友活动,能为校友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非常荣幸和高兴。虽然深圳校友身处祖国的改革开放前沿,但是一直沐浴着母校“仁爱精勤”校训之风,感受着母校的关怀,八十周年校庆,将用行动来祝福母校。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64名选手报名参赛,啦啦队、亲友团等共到场100余名校友。参与校友中除了有深圳市本市的校友,还有来自惠州、东莞、韶关、广州等地的校友参加,参与的校友分别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各个院系。

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黄晔校友荣获冠军,陈秉安校友夺得亚军,谭太平、蒋春忠校友并列第三名,熊赤波、汤灿、尹放、方红波等4位校友并列第五名。

闭幕式上,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南山体育总会会长刘晓明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

刘晓明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交流的平台,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得好与否,取决于校友的参与和支持程度。本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与校友们的积极参与、筹备组的精心筹划、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是分不开的。此次活动,从筹划到举办只有短短几周时间,但却能聚集这么多的校友参加,并且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这再一次体现了深圳校友的团结和凝聚力。刘晓明强调,本次活动涌现出了很多优秀人才,以后这样的校友活动要多举办,要办好,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母校八十周年校庆活动,深圳校友要积极参与,并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去回馈母校,为母校八十华诞献礼。

1997级政教系校友、深圳校友会的副秘书长、本次比赛承办单位深圳市华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晔表示,此次百名校友乒乓球联谊活动能成功举办,与各位深圳校友的积极参与,以及刘晓明会长、邹寿长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的悉心指导、各分会会长的全力支持、筹委会成员的精心筹划是分不开的。特别感谢王小强校友赞助本次活动奖品,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活动加强了深圳市校友的紧密联系,也促进了湖南师大在广东各地区各院系各分会相互携手共进的交流和合作,体现了深圳湖师大校友们实干拓荒的精神。

 

 

活动花絮

赛前分组预热

赛前商议

激烈对抗

商学院校友小分队

互相鼓舞

上一条:文学院校友吴丹出席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长沙校友会举行助学金捐助仪式并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