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举办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7-07-20

?

      (供稿 化工院)近日,化学化工学院2003级校友在毕业十年之际齐聚母校,重温同窗情缘,共叙师生情谊。

       7月8日上午,化工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友们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千变万化铸一流》,了解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于风江对2003级校友重回母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校友代表湖南甲骨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霍林巨和南方科技大学副研究员叶柳先后发言,他们回忆了大学生活、同学情谊,表达了对老师及母校的感恩之情。

      教师代表尹笃林教授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所作为、为母校争光表示肯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举行了登岳麓山、逛桃子湖、游览校园等活动并,向学院捐资两万元,表达对学院栽培的感激之情。

      科技处处长马铭,期刊社副社长杨春明,化工院副院长谭东波,院副书记耿自强,原院长尹笃林,原党委书记易理国,以及学院相关老师与近百名2003级校友参加了活动。

      编辑:黄柳英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校友回家”交流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17年投资-创业论坛暨长沙校友联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