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峰山下再聚首,共话麓山校友情


发布人:日期:2017-05-05

?

      4月2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东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春季联谊活动在东莞市顺风山庄隆重举行。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国家督学、广东各地校友会联谊会会长陈健,我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刘晓明等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东莞校友会首任会长司学松代表上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她深情回顾了东莞校友会从2011年10月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真挚感谢首任理事会成员和全体校友对校友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五年多来,东莞校友发扬母校“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敬岗爱业,建设和美社会,引领和美人生,为东莞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以自己的光辉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报效母校。

      东莞校友会副会长涂玲玲受上届理事会的委托宣读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与会校友以热烈掌声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校友总会秘书长彭正乔向新当选的东莞校友会李智勇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李智勇会长从司学松会长手中接过了湖南师范大学东莞校友会会旗,随后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将秉承上一届理事会为校友无私奉献的精神,创新校友工作的思路,将东莞校友会打造成一个联络感情的精神家园,资源共赏的合作平台。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代表校友总会向全体校友致以问候,感谢东莞校友会首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祝贺东莞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希望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在李智勇会长的带领下,围绕东莞校友会所制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并真诚地邀请东莞校友回母校参加明年的80年校庆活动。

      最后,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国家督学、广东各地校友会联谊会会长陈健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东莞校友会的创新思路,期待东莞校友会创造精品,在广东各地推广。并希望广东各地校友会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和进步。

      换届大会之后,校友们还带来了各自的才艺表演,联唱、肚皮舞、拉丁舞、独弦琴等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司学松会长和李智勇会长二位联袂带来的朗诵作品《我的校友我的亲》把联谊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当朗诵者最后喊出“我的校友我的亲”时,校友们无不为之感动。

      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刘晓明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校友总会袁鑫,佛山校友会会长旷志伟,惠州校友会侯柏林副会长、李志勇副秘书长以及150多名东莞的校友们出席参加了本次联谊大会。韶关校友会和江门校友会(筹)向大会发来了贺电。

上一条:校友李适时回母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湘雅名医之路讲座暨93级影像专业毕业生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