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湘雅名医之路讲座暨93级影像专业毕业生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6-10-30

      (通讯员 方小毛 马林妍)10月29日上午,医学院93级影像专业毕业生毕业20周年聚会在仁医楼207教室举行,随后,93级毕业生和部分医学院学生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湘雅名医之路”讲座。

      毕业周年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谢罗庚介绍了医学院近二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与会的93级毕业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93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分别分享了与学生重逢的心情。

聚会结束后举行了“湘雅名医之路”讲座,讲座由周启昌医生和张子曙医生主讲。周启昌阐述了自己对所学专业的理解,介绍了所从事专业的范围和主要内容。张子曙分享了自己在美国从医的经历和感受,并介绍了其专长的胎儿心脏病产前超声诊断,现场指导学生如何对影像表现进行鉴别诊断。

      一位参加讲座的学生表示,此次讲座使他对放射类别的专业有了基本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和考研的方向。

      编辑:黄柳英 陈颖

上一条:旗峰山下再聚首,共话麓山校友情

下一条:校友谭蔚泓回母校交流访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