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四载青春梦,畅谈十年岁月情


发布人:日期:2016-09-29

      9月16日,0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5名学子在毕业10年后齐聚母校,重温同窗情缘,共叙师生情谊。

     16日上午,校友们一同参观曾经留下过足迹的校园和天马公寓,下午在学院121教室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院长李军教授,管理系主任刘叶云教授、谷兴荣教授、胡建新副教授、李学兵老师,辅导员邓敏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桃李芬芳,师恩难忘。参加聚会的同学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海南、山西、浙江以及国外回来。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发言,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辛勤付出,让学生们在人生路上拥有了自信厚重的力量。畅谈了十年来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观看了大学四年的视频相册,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追忆了当年简单幸福的校园生活,向学院以及所有师生献上了美好的祝愿,并为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自豪。

      李军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心系母校的真情,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学院始终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会后,全体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友谭蔚泓回母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重温同窗梦,再续职院情” ——工设院92级学生毕业20周年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