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谭蔚泓回母校交流访问


发布人:日期:2016-09-29

(记者 黄柳英 陈铖 李冰玉)6月18日上午,我校77级校友谭蔚泓回母校访问交流。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会见了客人。

蒋洪新对谭蔚泓回母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始终坚持爱护学生,努力改善办学条件,重视人才引进和爱护。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贤的良好风气,充分合理利用校友资源,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他希望谭蔚泓校友助力母校发展,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对其相关工作给予支持。

谭蔚泓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感情。他说,学校应进一步完善青年人才激励机制,引导激发青年人才的潜力。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要借鉴其他高校的发展经验,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带动作用。

刘起军对谭蔚泓为推进母校人才引进工作和学科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会不断完善人才队伍制度建设。他希望校友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双方就人才引进、学校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谭蔚泓简介

谭蔚泓,男,汉族,1960年出生,湖南益阳人。1982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化学专业分析化学和化学生物学专家,密歇根大学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创院院长、教授,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分子科学前沿讲座教授。

编审:李瀚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湘雅名医之路讲座暨93级影像专业毕业生聚会

下一条:重温四载青春梦,畅谈十年岁月情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