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同窗梦,再续职院情” ——工设院92级学生毕业20周年


发布人:日期:2016-08-03

      (供稿 工程与设计学院)7月29至31日,我校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92级机制班校友,怀揣对母校的感激与眷恋从全国各地重返校园,重温同窗情缘,共叙师生情谊。

      29日至30日,校友们一同登岳麓山、逛桃子湖,参观校园、校史馆等,并在学院霓裳楼表演厅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工程与设计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仲阳、党委书记刘小娟,原党委书记凌春云、原副院长周和平、原工会主席孙红英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袁勇校友作为代表发言,追忆了当年历历在目的校园生活,对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赞美和自豪,并向学校以及所有师生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李仲阳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工程与设计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现状,肯定了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关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始终是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周和平、孙红英分别发表了讲话。

      会后,李仲阳、刘小娟与校友代表一起为由校友们赠送的“一帆风顺”雕塑揭幕,全体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胡元琪

上一条:重温四载青春梦,畅谈十年岁月情

下一条:时常仰望精神的星空——读书会侧想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