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聚——化学系91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5-11-27

7月18日,岳麓山下美丽的大学校园迎来了化学系91级的学子们,他们与母校分别已有20年!20年来,学子们不管走到哪里,对母校的眷恋始终萦绕在心头!而今,怀着对母校的浓浓深情、对恩师的崇高敬意、对同学的无限思念,他们在20年后如约回到了魂牵梦萦的母校。

学校校友总会、化学化工学院的领导、学工办的老师以及曾经任教过91级的老教师们热情欢迎学子们的归来,将师生见面会安排在老理化楼102教室进行。会上,校友总会孔春辉秘书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化院于风江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肖晓明、冯运生、康雪君、伍大松等老师深情、风趣地回忆了当年的师生互动,彭静美老师即兴献上优美的舞蹈,各行业的同学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汇报自己的成长、回忆往昔珍贵的时光、互勉今后的人生道路。

学子们参观了校史陈列馆,给所有恩师赠送了精心设计的聚会纪念品并向化学化工学院捐款4万元以表祝福母院发展的心意。

上一条:我校校友创业论坛(深圳站)举行

下一条:化学系81级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