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级英语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5-10-27

      一别三十年,今日又团圆。曾经挥别的手,今日又相牵。10月1日上午,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66周年之际,在师大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81级英语专业四十多名学子在毕业30年后齐聚母校,与诲人不倦、亦师亦友的老师,与同窗四载、年过半百的同学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徐晨光、湖南师范大学原正校级督导白解红,外国语学院蒋坚松、熊建国、刘学明、曾克明、张倬辉、吴丁娥、王玉霓、刘金玲、史中红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毕业生聚会活动。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彪,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等校院领导到现场表示祝贺。

      30年师生情,似鲜花吐蕊,绽放着的芬芳,30载同窗谊,如陈年老酒,历久弥香。祝母校越来越好,祝老师和同学们幸福安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75级校友入校40周年聚会纪实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91级政教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聚首母校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