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91级政教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聚首母校


发布人:日期:2015-10-15

      金秋十月,举国欢腾,在全国人民喜迎66周年国庆的长假中,公共管理学院91级政教专业80余名同学于10月3日—10月5日聚首母校,共同庆祝本科毕业20周年。

      原年级辅导员、学校副校长刘起军,校友总会秘书长孔春辉,原政治系主任康明学,原政治系副主任刘金初,原政治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景云,原任课教师唐凯麟,原任课教师、现任公管学院院长张怀承,原任课教师、公管学院副院长杨君武,现任公管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原任课教师孙建娥等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了91级政教专业同学的本次聚会。刘起军、孔春辉、康明学、唐凯麟、张怀承、赵景云等领导和老师分别代表学校、学院和教师代表讲话;同学代表姚永告、陈文辉、黄新宇等校友分别代表聚会筹委会和91级同学发言。

      本次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忆往昔----大学生活回味”、师生座谈、再谢师恩、母院捐赠、登麓山、游铜官、怀旧舞会、聚会合影、“青春不散场”等项目和环节。

      虽然三天的聚会太短,但是无论我们身处何处,我们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湖南师范大学学子。五年后,十年后,二十年后…….让我们再聚首。 

上一条:81级英语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下一条:生命里的感动——献给大学毕业二十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