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教育系九一级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5-10-09

      金桂飘香枫叶红,教育系九一级46位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阔别多年的母校。

      10月1日下午,同学们陆续穿上白色T恤,系上红领巾,顷刻间忘掉了岁月沧桑,有的只是纯真的同学情谊。在教科院的咖啡吧,张张青春的倩影和青涩的面庞重现在电子屏幕上,曾经的欢笑和眼泪,曾经的青春和激情,历历在目。大家一起追忆匆匆那年,不少同学即兴赋诗,述说别后离情,“致青春”。

      10月2日一早,阳光明媚,同学们来到教育系原址,在四合院的老洋楼里享受着聚会组织带来的惊喜,搜寻着昔日美好的记忆,留影纪念。

      10月2号午宴暨师生见面会在华文酒店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孔春辉老师,教科院院长钟毅平和原辅导员罗建国、班主任雷小波以及原任课老师傅资云、毛晋平、常思亮、胡淑珍、佘同生、孙俊三、张建人、叶茂林、陆魁秀等老师应邀与会。孔春辉老师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感谢大家对母校的厚爱和关心,期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随后教科院院长钟毅平向大家介绍了教科院发展近况,罗建国老师回顾了往日的师生情谊,开心地祝福大家。教科院书记汪植英及原任课老师唐未兵、彭运石因事特意提前和所有同学见面,促膝座谈并提出殷切希望。教科院老系主任涂光辉、老书记常业聪委托来问候。与会老师们临行前,纷纷称赞教育系九一级是一个凝聚力强、行动力强的班级。

      10月2号晚上大家继续“致青春”的主题晚会,大家一起分享彼此写在卡片上的“大学中的五个最”,那些曾经模糊的记忆碎片更加清晰起来,以寝室为单位的节目表演更将晚会推向沸点。10月3日返程,同学们互道珍重,依依不舍。

      毕业二十周年,相聚短暂,这也将成为我们回忆中最美好的一笔!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也祝愿我们的母校越办越好!

      母校,等着我们再聚!

上一条:生命里的感动——献给大学毕业二十年聚会

下一条:历文院九一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隆重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