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数学系1991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5-09-24

山河可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

距离可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

时间可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二十年曾不能一瞬,弹指一挥于今欢会!

      7月25日我校数学系91级14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了令他们魂牵梦绕的校园,身着整齐的文化衫,与原任课老师及校、院领导欢聚一堂,共忆往昔,热烈庆祝毕业20周年。

      会议上,首先由谢资清院长为大会致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接着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彭正乔讲话、杜雪堂老师代表退休老师发言、四个班的代表先后分别畅谈毕业20周年的感想、并表达对老师和领导的感恩之心。之后,由数学系91级辅员颜中玉老师作了总结性发言,她对本次聚会成功的举行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衷心感谢王六平等筹备组同学对本次聚会辛勤付出,让她有机会向同学们解释当年为什么对同学们如此严格,了却了一桩多年的心愿,她在回忆当年与同学们的往事时,更是情绪激昂,几度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在座的师生无不感动。出席会议的还有数计院副院长罗治国教授、数计院原院长董新汉教授及何国梁等13位原任课老师。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兴致盎然,主持人龚完全最后代表数学系91级全体校友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真诚地祝愿母校蒸蒸日上,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上一条:外语系65级同学举行庆祝入学五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