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4-12-31

12月1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筹备会在华盛生态旅游区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位校友企业家到会,校友总会秘书长马卫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马卫平表示,成立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的目的,是要加强校友企业家之间,企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有效促进企业和母校的共同发展。校友总会希望这个平台,将更多的企业界校友凝聚在一起,共同交流经验,谋求更大发展。

与会校友企业家门就我校企业家联谊会筹建方案及章程(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章程要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母校与企业家的联系,培养在校学生的创业意识。

会议还产生了我校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秘书长和副会长人员名单。?

上一条:梦开始的地方——数学系1991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思念白头 相聚红楼——记湖南师范大学数学系56级校友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