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4-10-10

10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系200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回到母校,庆祝大学毕业十周年。

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公管院209教室召开。湖南师大期刊社社长、行政管理学系第一任系主任吴家庆,该院党委副书记周彩姣,树达学院副院长张润泽,行政管理学系主任王敏出席。

周彩姣代表学院向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200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辅导员,她饱含深情地回忆了与该班55名同学共同度过的四年时光,并对校友们表示赞许: “你们是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第一届学生,也是光辉的榜样,你们当年获得省级优秀班集体的事迹一直激励着学弟学妹们积极进取。”

吴家庆、王敏、张润泽、刘先江、彭正德等老师先后发言,回忆了十几年来与同学们交往的故事,表达了对弦歌不断的师生情谊的珍惜之情。同时,老师们对毕业十年来同学们的成长和取得的成就倍感欣慰,对大家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愿大家牢记“根”在师大,有空常回“家”看看。

三位来自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学生代表相继发言,欢迎师兄师姐回校聚会,并表达了加强交流提携的强烈愿望。

五位校友代表分别发言,向老师们汇报了他们在学习、工作、家庭等方面的近况和十年来的不懈努力。发言期间,不时提及在校求学读书时的趣闻轶事,会场爆发出阵阵笑声,同窗之情溢于言表。

会后,200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全体同学与院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据悉,200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共55人,是该专业第一届学生,也是行政管理学系第一届学生。目前,该班有6人获得博士学位,28人获得硕士学位,14人在党政机关工作,16人在高校工作,9人在中学工作,16人在企业工作。该班于2003年被评为“湖南省先进班集体”。

上一条:中文系80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数学系80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