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80级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4-07-19

7月19日上午,我校数学系80级校友返回母校,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309教室举行毕业30周年聚会。校党委书记张国骥、常务副校长卢岳华、校纪委书记廖志坤,校友总会秘书长马卫平,数计院院长谢资清、院党委书记刘顺保、数学系80级辅导员丁维先等出席活动。会议由数学系80级一班校友康新主持,共有130多名校友参加聚会。

谢资清代表数计院对全体校友返校重聚表示欢迎。她说,30年沧桑变化,你们克服了诸多的困难,积累了丰富的人生经验,收获了事业、家庭与幸福,用行动践行着师大“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你们是师大数计人的骄傲。她还简要介绍了数计院30年来的发展情况。最后,谢资清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数学系80级一班朱建民、二班朱建珊、三班张建安、四班李再湘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热爱与感谢之情,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怀念之情,对大学同学友情的珍惜之情,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上新台阶。

丁维先感谢学校让他担任辅导员,和同学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四年,认识了这么多尊师道,重情义的学生;感谢此次聚会的发起者、组织者与参与者。他希望同学们将这次聚会看成新的起点,带着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实现新的辉煌。

卢岳华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30年前,各位校友抱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奔赴到祖国的四面八方,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无论是执掌教鞭,还是纵横商海,亦或是活跃在政坛,都是在浓墨重彩地书写人生华章,都是在为祖国和母校争光,我们为拥有你们这么一大批优秀的校友而感到荣光。随后,卢岳华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最后,他对各位校友的长期关爱与支持表达谢意,祝他们下一个三十年更加精彩。

聚会最后,校友们向老师们送上由李再湘书写的书法作品。张国骥、谢资清及校友代表李再湘、王晓萍为校友们捐建的“立德树人”碑揭幕。

上一条:200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一次别开生面的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