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65级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50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9-10-11

时光如水,忆往昔风雨同舟路;岁月如歌,看今朝再谱新篇章。10月9日,我校部分数学系65级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

时隔五十载,校友们走进这个熟悉又温暖的校园,畅谈同窗旧事,追忆青春岁月。他们先后参观了原语数楼、二里半广场、麓山忠烈祠、岳王亭等地点,并于恢复重建的老校门前合影留恋。随后校友们一同看望了昔日恩师。

上午10点在学院307会议室,校友们围坐在一起举行了毕业5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副书记熊卓然出席座谈会。颜中玉书记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念母系的真情表示衷心感谢,更祝愿校友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八十载弦歌颂雅,新时代风华赓续,校友们为母校的蓬勃发展和荣誉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期盼学校站在历史新起点,再创新辉煌。接着,大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依次发言,或谈人生感悟,或谈求学趣事、或谈家庭琐碎,多年前的往事仿佛就在昨天,烙印心田。年届七十的校友们,携着五十余载友谊岁月的印痕,望着昔日同学,时而亲昵地对话谈笑,时而激动地握手拍肩,互动不断。场面温馨热闹,座谈会在欢声笑语声中结束。

编辑|许熙曼

责编|袁鑫

审核|杨玲

上一条:原校长张楚廷、校友肖德丽做客校友总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系1979级校友入校40周年返校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