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79级校友举行毕业四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9-08-22

2019年8月8日,音乐学院迎来了79级校友返校,这天也是79级校友入校四十周年纪念日。79级共有24位校友,此次参加聚会的校友有19位,其中有5位更是专程从海外赶回。校友们望着昔日同窗,亲切地对话谈笑,激动地握手、拍肩,互动不断。

上午,校友们重返故地,参观了音乐学院和当年的教室、宿舍。在音乐学院德乐楼会议室,校友们和老师们亲切座谈。原副校级督导徐书华老师、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老师、黄洋波教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受邀参加此次聚会。当年的老艺术系主任,年事已高的梁镜如教授,冒着酷暑也来和校友们团聚。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老师和副院长贺南辉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也依次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介绍了自身四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师生们在自由活跃的气氛中畅谈人生、分享轶闻趣事、畅想学院发展。

下午,在杨玲秘书长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及老校门旧址,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以及发展状况。八十载弦歌颂雅,新时代风华赓续,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四十年,无时不刻不心系母校发展,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与有荣焉。自己作为母校一份子,必定要为新时代担当,为母校做贡献,不负湖师大人的荣光。期盼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编辑|许熙曼

责编|袁鑫

审核|杨玲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系1979级校友入校40周年返校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978级校友举行入校四十周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