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95级公共关系专业毕业20周年母校聚


发布人:日期:2018-08-13

热情似火赛骄阳,栉风沐雨三学年,春华秋实二十载,学友释怀齐奏凯。

8月11日一12日,湖南师大公管院95级公共关系专业毕业的同学们齐聚母校,共忆当年青涩恩缘梦,共话恩师授业解惑情。

8月11日上午,同学们谈笑风生,携手并肩开展了以“追忆往昔、留存校根”为主题的徒步环游校园活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时而在校园变化大的地方或是曾经难忘的地方驻足留影,时而在有过美好记忆的地方停下话叙一番,仿佛又回到了那魂牵梦绕的年代。

当天下午,同学们举行了一场“深情相拥、真情相通”的座谈会。会上,同学们热情相拥、激情四射、畅所欲言,娓娓叙说当年的风华正茂和柔情似水,侃侃谈述着自己成长的经历,但更多的言语还是集中流露于对母校20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对恩师当年的教育之恩。座位中,同学们异口同声,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十年后再聚母校致敬母校! 

(文|公管院)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978级校友举行入校四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多姿人生 真情相聚 ——我校生物系84级同学毕业30年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