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湖南师范大学政教系65级3班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50周年


发布人:日期:2019-04-08


92岁高龄的原系主任苏醒老师


唐凯麟老师








201947日,我校政教系65326名校友连同部分家属从三湘四水回到母校,公共管理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邝洁副院长与院有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返校校友。中午,校友们欢聚红楼,邀请原系主任苏醒老师和任课教师唐凯麟老师参加了毕业50周年午宴。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老师出席并致欢迎辞,他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念母系的真情表示衷心感谢,更祝愿校友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两位受邀教师与50年未见的学生们相聚在一起非常高兴,对同学们珍贵的友谊十分感动,为同学们取得的成就无比自豪。他们还畅谈人生体会,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学生代表陈达道在午宴上致答谢词,他满怀对恩师的敬意、对母校的感激,追忆似水年华,畅抒同窗情谊,深情地说:“岳麓山得天独厚的风水滋润了我们,母校老师谆谆教诲哺育了我们。谢谢您,我们魂牽梦萦的母校!谢谢您,我们可敬可亲的老师!”

下午2:30在学院415会议室,653班的校友们围坐一起,举行了由班长李屏南主持的毕业50周年座谈会。座谈之始校友们认真观看了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宣传片《师道初心》。八十载弦歌颂雅,新时代风华赓续,他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与有荣焉,期盼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创新辉煌。接着,校友们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依次发言,或谈人生感悟,或谈求学趣事、或谈家庭琐碎,多年前的往事仿佛就在昨天,烙印心田。年届七十的校友们,携着五十余载友谊岁月的印痕,望着昔日同学,时而亲昵地对话谈笑,时而激动地握手、拍肩,互动不断。最后,有校友拉起二胡,带来《赛马》、《翻身道情》等经典曲目,有校友吟诗抒怀,场面温馨热闹,座谈会在欢声笑语声中结束。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上一条:物理系1999届毕业生重返母校举行20周年聚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80周年校庆校友诗文音乐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