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外国语学院举行1972级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人:日期:2018-10-25

10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1972级校友返校聚会在学院515报告厅举行。校长蒋洪新出席活动。

学院1972级校友、我校原正校级督导白解红代表全体返校校友发言。曾克明作为任课教师代表发言。校友代表谭载喜、蒋美荣、杨全梅、何放智等畅谈感想,深情表达了对母校8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

学院院长曾艳钰感谢校友们的到来。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感谢校友们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蒋洪新对各位校友重聚母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发展现状,并指出一所好大学应具备三个“法宝”: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壮大师资队伍,荟萃海内外名师;三是筑建共同体,凝聚政府、企业、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力量,促进学校更好发展。他说,一所大学之所以常青,在于它培养了一代代为理想而奋斗的学生。师大校友因共同理想而齐聚,他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与联系,齐心协力推进母校发展。

会后,全体人员在复建老校门前合影留念。

学院相关负责人和100余名校友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行80周年校庆校友诗文音乐会

下一条:蒋新苗看望国师时期生物系校友代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