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8-12-18

       2018年12月15日,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湖南达嘉维康医药集团办公楼1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王毅清、执行理事长李章、执行秘书长易学尧等30多名联盟常务理事以及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企业家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桂主持。

       会议以“相识-相知 畅谈-畅想 群策-群力”为主题就联盟内部事宜及今后发展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会议是联盟成立以后的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首先由联盟理事长王毅清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表示愿深入了解各校友企业家所谈所想,并祝愿此次联盟会议顺利召开。期间,联盟与会人员充分发言,深入交流,经过四个小时的热烈讨论,不仅对联盟的运行和进一步发展壮大积极献言献策,更表示愿意为学校与联盟发展出一份力。执行秘书长易学尧对联盟企业内部活动与组织机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发表了对企业家精神内涵的独到见解。最后,由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提出联盟应成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六大平台”以及应做好“三大类事情”,祝愿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越办越好!

      本次会议在产学研的集合平台、创新创业实战平台、企业家精神展示平台下,创立了枫叶乡村教育振兴基金,更号召各位校友踊跃参与。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肇庆校友会2018年精彩回顾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深莞惠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