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总会概况

校友总会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1997年在湖南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由50余万海内外校友组成,是非营利性的、校友自愿组织的社会团体,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情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接受湖南师范大学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校友总会的主要宗旨是:凝聚校友,服务母校,回报社会,构建校友与母校的命运共同体。

校友总会在国内外设有153个区域校友会(联络处)、学院校友会、行业校友会。这些校友会分布在全球各地,成为广大校友在各地的家。

校友总会有微信公众号、《校友》会刊、校友APP、校友数据管理系统和校友在线捐赠系统。全方位服务校友,服务学校发展。

 校友总会将紧紧围绕本会宗旨,奉行平等、长效、开放、全员的工作理念,推动校友工作不断发展,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为民族复兴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