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张国骥出席北京校友分会年会


发布人:日期:2011-12-26

12月24日,北京校友分会京楚论坛(四)暨2012新年联谊会在首都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张国骥书记赴京出席。

在刘勇校友的主持下,会议以论坛开场,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石鸥校友、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校友分别以“中国教育的喜与忧”、“中华民族到了最需要慈善的时候”为题发表了精彩讲演。

论坛之后,校友总会马卫平秘书长宣布了北京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新增理事名单。北京校友分会会长、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建设校友总结了2011年分会工作。张国骥书记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思路,并以“大学最大的光荣就是拥有优秀的校友”激励校友们弘扬母校精神,争取更大的业绩。

在欢乐的气氛中,王浩和傅婷玉校友合作主持、陈凤玲、高莉等校友以及部分京城演艺界人士共同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上一条:株洲校友分会隆重召开2012年年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