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马卫平秘书长接待杜有志校友


发布人:日期:2014-12-31

12月31日,教育科学学院91级硕士长沙市有志记忆智能培训学校校长杜有志校友回到母校,与校友总会秘书长马卫平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卫平秘书长对杜有志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所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推广记忆智能培训等事宜进行的探讨。

相关链接:长沙市有志记忆智能培训学校创办于2003年11月,其智能培训的目标是:构建可供选择的智慧课程和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让学生在学习中理解学习和成长的内涵,努力成为学习的主人,不仅学会,而且高效、会学、乐学。这是全国第一所既开办面授又常年开办函授的记忆学校,志在推广国内首创并具有领先水平的实用高效的“ZYD”超级记忆法。校长杜有志在全国各地举办了1000多场(次)记忆报告会、讲座和培训班,受到社会、学生、家长喜爱和好评,直接受益者达80余万人。2005年11月杜有志当选长沙市“十大”杰出青年。2006年杜有志创办的记忆学校被长沙市教育局授予“首届长沙市人民满意的十佳培训学校”,同年学校独立承担的教育部“十五”规划课题《自我教育与学生学习能力的自主发展》正式开题,这也是湖南省惟一独立承担教育部规划课题的培训学校。2007年杜有志当选长沙市人大代表。2008年1月杜有志被湖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南省社会办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0年1月杜有志当选和谐中国十大杰出人物。2012年12月杜有志再次当选长沙市人大代表。2013年11月长沙市有志记忆学校荣获“中国教育十佳特色学校”。2014年在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设立“有志”奖学金。

上一条: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开通

下一条:刘湘溶赴西藏看望慰问校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