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校2022届毕业生开放校史陈列馆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2-06-08

各相关学院(部、处)、2022届全体毕业生:

为进一步发挥校史育人功能,延展学校文化内核,增强毕业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情怀,现将毕业离校周校史陈列馆开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6月13日~6月17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参观要求

1.个人参观者扫场所码后入场参观;

2.团体参观者提前两天联系校友总会张学工老师(联系电话:88872126),并提交预约申请表(见附件),参观当天凭审核同意后的预约申请表,按约定时间准时到馆,统一由带队负责人登记后参观;

3.为保证参观效果,避免人多拥挤,入馆参观每组一般不超过50人。超过上限人数的参观团队,需分组错时入馆参观;

4.参观者要自觉遵守校史陈列馆管理制度,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疫情防控期间,请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健康码,现场扫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三、参观提示

目前校史陈列馆已经配备AR智能语音导览系统。参观者可以用手机扫描校史馆展品处的二维码,听取相关介绍。

最后,预祝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

2022年6月7日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预约申请表.doc


上一条: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心得征文 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管理和教辅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