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潇湘学者”李大清教授应邀出席国庆招待会


发布人:日期:2021-10-20

我校“潇湘学者”李大清教授应邀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2019年,李大清教授曾应邀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此外,9月30日,李大清教授还接受北京市人民政府邀请,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招待会”。







李大清,湖南师范大学“潇湘学者”。曾任职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园田事务所,日本静冈产业大学,现任日本国社会团体 “日中和平友好联络会” 秘书长、日中创新协会理事长、湖南师大理事会理事等职。长期以来,李大清致力于促进中日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为中日民间友好往来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祝贺!我校校友陈波当选中国第一位AIPS正式院士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