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音乐学院廖勇 石倚洁 大兵教授参加第十一届文代会


发布人:日期:2022-01-10

热点全国第十一届文代会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2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音乐学院廖勇教授、石倚洁教授、大兵教授作为文艺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代会上给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5点希望。一是心系民族复兴伟业,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二是坚守人民立场,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四是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五是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勇


廖勇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创作出传得开、留得住的音乐作品。


石倚洁


石倚洁教授则表示坚持为人民放歌,讴歌伟大时代。


大兵


大兵教授表示感同身受,倍感振奋,将不忘初心,为文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星橙交通安全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