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客人到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交流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2-05-10

5月9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仕吉等一行人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调研交流。我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梁勇、副秘书长刘芸玲会见了来访客人。

梁勇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参加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等级评估情况。张仕吉表示,中南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准备在今年参加等级评估,希望学习有关参加等级评估的成功经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关一党委书记、基金会副秘书长崔景祥,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李雄华,教育基金会秘书李冰,校友会秘书杜莉娟,计划财务处会计肖莎等相关人员到访;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25DFE

14AD0

上一条: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王毅清当选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下一条:众志成城齐抗疫,乌云散去赏春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