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一行赴吉首市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人:日期:2021-12-20



1218日,借赴吉首大学医学院交流访问之机,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一行到吉首市看望走访校友医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副院长余星、校友会副会长谭伟以及邓锡云教授、向延娥老师等陪同走访了校友。

在校友座谈会上,鄢朝晖代表学院向湘西自治州的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她向校友汇报了学院近些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通报了学院开展110周年纪念活动情况。她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更加密切与学院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真诚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谭伟简要介绍了医学校友会各分会成立和活动开展情况,对湘西校友会筹备组前期开展工作情况表示赞赏湘西校友会筹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自湘西自治州各县市校友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汇报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深情回忆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持续关心,为母校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服务母校和成立湘西校友分会建言献策。  

我校医学院院领导走访校友之行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感情,凝聚了校友谋划母校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教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深圳举行

下一条:我校法学院召开长沙校友会理事座谈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