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化学化工学院与天津久日新材共建实验室商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2-03-16

(供稿 化工院)3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化学化工学院与天津久日新材共建实验室商讨会。化学化工学院1985级校友、科创板上市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锋,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杨震出席会议。

赵国峰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希望通过共建实验室,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依托学校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实现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震表示,实验室的共建对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快速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快落地落实实验室的创建。

刘起军代表学校对赵国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天津久日新材与化学化工学院今后在产学研结合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赵国锋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了解学院实验设备的具体情况。

上一条: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教科院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深圳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