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人:日期:2021-05-31

      岁末欢聚忆峥嵘,整装待发向征途。近日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交流活动在京成功举行。


 


活动中,北京校友会会长田琳、秘书长王浩以及各学院校友会代表,共同总结和梳理了一年来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友会工作、服务广大校友献计献策。不仅为2020年北京校友会及学院分会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还就如何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而各抒己见。



各学院校友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丰富活动形式、拓宽资源渠道,在院友会活动中,邀请更多兄弟院系的校友共同参加。不仅要让更多的师大人“走出去”,更要在彼此的联络中“聚起来”。

此外,田琳会长认为“教育”与“师范”乃母校的初心和使命,为传承母校“仁爱精勤”精神,号召校友们积极捐款“枫叶乡村教育振兴基金枫叶基金”,助力振兴乡村教育。田琳会长的倡议,得到了与会校友的积极响应,校友田琳、黄百炼、周建设、陈禹保、何书金、严光文、陈奇、汤楚群、范国闯、刘申申、王浩、王湘元等现场参与了捐款,并商议在各学院校友会中积极开展募捐工作,身体力行支持母校的教育公益活动。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

编辑朱元福

责编邓翃

审核杨玲

 

上一条:我校文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