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会长田地一行到太子湾学校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1-10-20

9月30日下午,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田地、副会长兼物电分会会长周山雪、副会长屈洋等一行三人,前往深圳市南山区太子湾学校调研指导学校文化建设与艺术教育。太子湾学校校长吴熙龙、副校长陈丽莎等热情接待了田地一行。








田地一行参观了太子湾学校的教学楼、音乐教室、美术馆、图书馆、老师办公室和青年教师宿舍。在教工之家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吴熙龙介绍了太子湾学校的创建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希望加强与深圳校友会的合作。田地等对太子湾学校的办学理念、快速发展和丰富的课外活动表示赞赏。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大家一起前往操场观看了中小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并合影留念。







据悉,太子湾学校是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育才集团下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校长吴煕龙系湖南师范大学1988届校友。


上一条:湖南师大四川校友会(筹)欢迎您的加入

下一条:邹寿长:播在南国的种子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