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0-03-12


 


 

 

3月12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李皓书记主持。

会上,李皓书记汇报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和民主评议工作方案,并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工作成果,学习经验,作风建设,存在不足和进一步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发言,按照要求进行自我对照,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们开门见山,直言不讳,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批评意见诚恳接受,营造了良好的批评氛围。

最后,机关党委一总支张明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继续增强“四个意识”,担当作为,持续优化校友服务,更好完成校友工作。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 “重温红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