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政治建会、服务立会、学术兴会、科学治会”主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0-10-29


1029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开展“政治建、服务立会、学术兴会、科学治会”主题党课。

党课过程中,支部成员认真解读并学习了政治建会、服务立会、学术兴会、科学治会的发展思想,对该思想产生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了解到建设校友总会,需要坚持政治建会,提升引领力,始终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首位;要坚持服务立会,提升贡献力,联系一线、凝聚一线、服务一线、引领一线;要坚持学术兴会,提升竞争力,要重研究,激发和用好学术的力量、研究的力量、群众性教育科研的力量;要坚持科学治会,提升保障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本来,继往开来。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成员增进了建设校友总会的理论经验,厘清了自身工作发展思路,为校友总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本次党课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