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3-04-20

316日上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支部书记梁勇作述职报告,副书记刘芸玲主持会议。

刘芸玲代表党支部介绍了述评准备情况。梁勇汇报了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包括加强学习深化武装、积极履行基层党建职责、着力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工作等方面情况,并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在民主评议中,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 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评议。对同志们的批评评议意见,各位党员表示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学校机关党委委员袁道香到会点评。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