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专题读书班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5-20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5月17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丽萍同志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观看了《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坚持》《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理论视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深入思考,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下一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思想政治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理解中华文化,才能更好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