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以学促干建新功”主题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3-07-14

7月10日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研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黄丽萍主持,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贺慧星领学。

会上,贺慧星指出“以学促干”需要党支部成员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从真实情况出发,并在实践中运用,更好地解决校友联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校友、基金工作。随后,他通过对校友联络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分析,对“以学促干”的实践进行了生动地阐述。将理论与具体问题结合,讲解深入浅出,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以学促干”对校友、基金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对“以学谋私”系列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并展开研讨。全体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就应该更加严以律己,更加严格地要求自身,在工作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廉洁用权,杜绝腐败行为,以更好的姿态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

党支部成员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自己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多学多思、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查漏补缺和进步,高效、高质完成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发展。

上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大兴调查之风,做到以学增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