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何必煮酒论英雄


发布人:日期:2018-10-14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但逐渐凉爽的天气挡不住校友们渴望相聚的热情。2018年10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珠澳校友会西区分会在常务副会长康银辉的组织下,组织了一场羽毛球联谊活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益文、副秘书长文先德、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胡定国特意从市区赶来,与西区校友一齐以球会友、把酒言欢。

下午4点半开始 ,校友们奔赴球场,各自组队,开始了一场力量与技巧的较量。整场活动持续到晚上8点,共计20余位校友参加。校友们忙完一天的工作,从各自的工作单位赶来相聚在一起以球会友,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休息间隙握手言欢,极大地促进了西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感情。

晚上8点,运动充分之后,校友们齐聚串串火锅店,热腾腾、火辣辣的食物既刺激了大家的味蕾,又让大家的感情进一步加深。觥筹交错之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希望以后能够形成常态。

以球会友,何必煮酒论英雄。友谊第一,不妨切磋求上进。愿我们的校友会活动越办越红火!

来源:湖南师大珠澳校友会

上一条:匡乐满看望物理系国师时期校友代表

下一条:“金玉良言”系列沙龙 (第一季)改革中的财富管理和创业创新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