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地理系77级校友举行入校四十周年庆


发布人:日期:2018-02-05

?

2018年2月3日,我校地理系33名校友入校四十周年座谈会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民教授、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彭才华等院领导以及当年地理系七七级的任课老教师与校友们促膝而谈,欢聚一堂。会议由地理系七七级校友杨新主持。

会议伊始,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委彭才华书记致欢迎词,他表达了欢迎校友回家的喜悦心情,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支持母校发展,并为校友们送上祝福。接着,地理系七七级班主任李景保教授讲话,他回顾了当初七七级校友在校求学时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七七级校友们在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地位,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愿。

校友董明辉代表地理系七七级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崇高敬意,衷心的祝愿母校明天越来越辉煌,并代表地理系七七级校友向资环院“思源教育基金”捐款10000元,用于支持学院的发展或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学院捐立题字为“天地人和”的石碑,留下他们永久的记忆和光辉的历史,为资环学院学弟学妹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

仪式第四项,我校党委书记李民教授讲话,他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校院在综合竞争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发展规划,并对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最后校友们满怀激情进行了座谈,他们纷纷介绍了各自的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各位老师的厚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大的辉煌,为母校建校80周年增光添彩。

50多位师生济济一堂,回忆往事,拳拳感恩之心让大家感慨万分、激动不已。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校园环境和学院等地,他们重回了曾经生活和学习过的教室和课堂,了解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感受到母校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并纷纷表示为母校的发展、学院的今天感到骄傲。最后,30多位校友在他们捐立的“天地人和”的石碑前合影留念,结束了回母校四十周年庆的行程。

上一条:再聚首!这是一场跨越四十年岁月的班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校友回家”交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