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深圳龙华校友分会举办2019年年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05

12月3日,深圳龙华校友分会2019年年会在观澜润田生态农庄举行。深圳校友总会会长刘晓明校友、深圳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校友、深圳龙华校友分会会长罗威林校友、秘书长王小强校友、副会长严众成校友、副会长郑祝玉校友等十几名总会分会领导和特邀嘉宾以及龙华50多名校友出席了本次年会。

龙华分会罗威林会长首先为活动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龙华分会2019年以来的系列精彩活动,激励校友们牢记母校仁爱精勤的精神,共享共荣共创和谐发展,在龙华这片热土上创造出自己的辉煌。

深圳校友总会会长刘晓明在致辞中通报了深圳校友总会的近期活动和总结,希望龙华分会蒸蒸日上,祝福龙华校友们事业家庭双丰收。

最后,深圳校友总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对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和嘉宾及所有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感谢!

此次年会活动丰富多彩,下午参观了深圳红木家具博物馆、观澜版画基地;年会聚餐活动费用AA,许多校友如郑祝玉 、熊焦华、 严众成 、刘炜文、 王小强 、陈文琪 、黄晔、 陈星、 谭军培、 滕文娟、 邓杨琼、胡光辉 、邹江南、 林长清、 钟科、 靳燕飞等赞助此次年会活动的酒水、抽奖奖品等;聚餐活动结束后,部分意犹未尽的校友继续座谈,交流对当前经济形势等热点问题的看法和意见……真正体现了罗威林会长在致辞中讲到的龙华分会活动主旨:校友平台 资信分享 求同存异 和谐发展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深圳龙华校友分会

编辑:彭雪霓

责编:袁鑫

审核:杨玲

上一条: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商学院与化工院校友年度联谊

下一条:我校校友企业挂牌上市

【关闭】 打印    收藏